集团公司表彰“'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浙商中拓荣获多个奖项

集团公司表彰“'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浙商中拓荣获多个奖项
2021年01月20日 08:09 腾讯自选股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原标题:集团公司表彰“'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浙商中拓荣获多个奖项

“十三五”期间,集团各行业各领域尤其是基层一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勇担改革使命、锐意创先争优、勇立时代潮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成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发扬精神、担当实干、善作善成,集团公司于近期开展了“''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集体和个人评优活动。

在1月18日集团公司召开的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隆重表彰了“''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集体和个人,集团下属10家单位和40名个人获得该奖项。公司下属益光国际荣获“''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集体”称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资金运营部副经理朱缨荣获“''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个人”称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集体

益光国际主要事迹

“十三五”期间,益光国际围绕 浙商中拓 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要求,自2015年底成立至今,短短5年时间,年创利从最初不到2000万到突破1亿元,实现跨越式增长,并在创新商务模式、打造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内部精细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突破。2020年,在异常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益光国际外贸团队积极拓展进口渠道,充分发挥内外贸一体化的优势,抓住境外低价优质资源的机会,依托对江浙地区热卷和板坯市场的精耕细作,使板坯供应链业务在华东市场保有了较高占有率,经营业绩逆势而上,在十三五末交出了亮眼答卷。

“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个人

张端清主要事迹

张端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他勇毅笃行、攻坚克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十三五”期间,浙商中拓实现营收突破千亿级大关的历史性跨越,利润总额从2016年的1.62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8.05亿元,总资产从2016年的73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186亿元。公司营运质量持续提升,经营业绩连续几年创历史新高。张端清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集团“十三五”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注:以上2020年数据为公司年度业绩快报数据,最终以2020年度报告为准。

“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个人

朱缨主要事迹

朱缨,公司资金运营部副经理。作为公司资金运营部长沙地区负责人,她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履行保证资金安全、保障资金支付、降低资金成本、提高资金收益的基本职责,不断拓展融资渠道、扩大授信规模、优化融资结构,保障公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十三五”期间,她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助力公司授信规模增长逾200亿元,保障了公司快速发展的资金需求,为确保公司稳健运营立下了汗马功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改革发展 十三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