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辉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 回应称该柜台产品已全数下架销毁

福建永辉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 回应称该柜台产品已全数下架销毁
2020年11月01日 12:27 新浪财经综合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原标题:福建永辉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回应称该柜台产品已全数下架销毁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针对网友反映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有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10月31日,新京报记者采访永辉超市,官方回应表示,门店己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对涉事员工进行严肃处理。

  10月30日,有网友拍到三明市万达永辉超市工作人员在整理商品时脚踩在冷冻鱼虾上行走。视频中,该工作人员先是坐在食品冷冻柜上,继而起身,直接穿鞋脚踩在冷冻鱼虾上整理商品。

  10月31日,新京报记者从福建永辉超市发布的声明看到,涉事门店己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并完成了柜台的全方位清洗消毒,同时也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网络截图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网络截图

  编辑 王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