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财经早报:蚂蚁集团提交注册 天山生物复牌跌停

犀牛财经早报:蚂蚁集团提交注册 天山生物复牌跌停
2020年09月23日 08:04 GPLP犀牛财经

原标题:犀牛财经早报:蚂蚁集团提交注册 天山生物(维权)复牌跌停 来源:GPLP犀牛财经

作者:肖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蚂蚁集团提交注册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9月22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拟上市公司蚂蚁集团提交注册。此前,上交所于8月25日受理蚂蚁集团首发申请,并于9月18日审议通过。

天山生物复牌跌停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9月22日,天山生物复牌跌停,全天成交15.4亿元。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要成交资金均来自券商营业部,其中,买一席位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华富路买入2145万元,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东方财富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买入1997万元、1749万元。卖一、卖二席位中金财富证券广州番禺桥南路、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卖出逾1400万元。

宣亚国际拟收星言云汇60%股权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22日,宣亚国际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1.584亿元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星言云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星言云汇”或“标的公司”)的剩余股权,即汤斯、菏泽众行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原名:天津众行有道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菏泽众行”)合计持有的星言云汇60%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星言云汇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2日公司股价下跌1.38%。

顾地科技控股股东违约将被处置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9月22日,顾地科技公告,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山西盛农向东方证券质押公司股份共计5208万股。鉴于山西盛农未能按约定期限履行相应义务而出现违约行为,东方证券将对上述交易进行违约处置,违约处置可能涉及山西盛农所持公司股份的被动减持。此外,截至9月21日,山西盛农持有1.5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02%;且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6.02%。

华谊兄弟实控人拟减持股份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22日,华谊兄弟对外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合计持本公司股份746,164,03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6.76%)的公司股东王忠军、王忠磊拟通过减持部分股份的方式获得资金,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融资。

世界黄金协会称金价上涨放缓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研究经理贾舒畅22日发表观点称,黄金价格在8月初创下历史新高后,其上涨势头有所放缓。股市的强劲表现、利率的回升、全球经济活动的恢复,都给金价上涨带来了阻力。

科创50ETF首发遭哄抢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9月22日,首批四只科创50ET发行火爆。截至下午3点,四家基金公司均已实现超额认购。华夏基金认购金额约350亿,易方达认购额约250亿,华泰柏瑞认购120亿,工银瑞信认购85亿。这意味着,以每只50亿募集上限计算,四只产品获配比例最低为华夏基金,配售比例约为15%。实际认购金额及配售比例以基金公司公告为准。

“十一”假期前白酒厂家提价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前,走访北京各酒水销售门店发现,53度飞天茅台专柜零售价已涨至3099元,相较去年“十一”假期前的2400元,上涨幅度近30%。据不完全统计,9月已有7家白酒企业宣布对旗下产品进行提价。

国家级混改基金近期成立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国家级混改基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有望于近期组建成立。一方面,以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为首的国家级基金系正迅速崛起;另一方面,多地国资基金战队也正加速扩容。业内人士认为,不断壮大的国企改革基金将助力新一轮国企改革进一步深化,也将进一步激发资本市场活力。

德银下调Nikola目标价至29美元

GPLP犀牛财经9月23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在Nikola执行董事长Trevor Milton辞职后,将该公司目标价从50美元下调至29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德意志银行分析师Emmanuel Rosner表示,Milton的辞职对Nikola发展带来了负面影响,可能会让它很难地与合作伙伴及客户签约。Nikola的股票也可能很难重新获得投资者的信任。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