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闪耀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

江铃汽车闪耀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
2020年09月19日 20:53 江铃汽车官微

原标题:江铃汽车闪耀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 来源:江铃汽车官微

做强赣车,产业报国。9月19日,以“搭平台、强配套,亮品牌、助消费,育新机、促循环”为主题的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在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江铃汽车携10款整车闪耀登场,并在洽谈会现场与阿里巴巴、华为、中通物流等企业签订数字化、车联网、批售、采购等一大批产业链合作协议。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汽车产业链链长殷美根参观江铃展区,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铃汽车董事长邱天高,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建荣,江铃汽车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等陪同。

强大阵容,逆势增长显担当

在整车产品展区,江铃汽车旗下福特领界S、2020款福特领界EV、2020款福特撼路者、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的新世代全顺pro,江铃新宝典、蓝鲸、域虎9等10款重磅产品亮相。

产品矩阵的日益壮大,彰显了江铃汽车综合竞争力的不断增强。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着整个汽车产业,江铃汽车坚决贯彻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要求,1-8月份,江铃汽车抢抓机遇,逆市上扬,累计销售18.8万辆,同比增长6.9%,其中4-8月连续5个月实现产销增长,8月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20.93%。出口业务也取得重大突破,今年截止目前,4100多台福特领界出口海外,这也是江铃汽车首次出口福特品牌乘用车。公司上半年实现利润2.08亿元,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253%,成为上半年为数不多实现了产销、营业收入、利润逆势增长的汽车企业。

强强携手,未来发展显底气

活动当天,省汽车工业协会和省汽车流通协会组织汽车产业供需双方开展对接洽谈活动,汽车产业链网上对接平台也将于当天正式上线。

19个项目、三个批次的签约是洽谈会最大亮点。其中,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采购江铃股份3000辆领界SUV、中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采购江铃汽车2000辆物流车、上海韵达运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江铃汽车1000辆物流车、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采购江铃汽车1000辆物流车等多个批售业务订单的签订是客户对江西制造的信任。江铃汽车与阿里巴巴数据中台系统合作项目、江铃汽车与华为公司合作车联网项目,与世界500强、科技巨头的战略合作,彰显了江铃布局智能网联的信心。

洽谈会期间,江铃汽车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不仅以直观形式展现全系产品魅力,更带来了诚意十足的车展销售政策。江铃汽车携旗下主打车型,推出大幅度让利优惠活动,为江西本土消费者带来了一道耀眼而亲民的汽车盛宴。

当天下午召开的江西省整车与零部件企业对接洽谈会上,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铃汽车董事长、江西省汽车工业协会会长邱天高作讲话。

江铃汽车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作为江铃集团企业代表发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