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大国际教育供给 凯文教育国际学校已复课

北京加大国际教育供给 凯文教育国际学校已复课
2020年09月13日 17:23 证券时报

原标题:北京加大国际教育供给 凯文教育国际学校已复课 来源:证券时报

日前,国务院批复了《深化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工作方案》,其中,第6条指出“推动教育服务领域扩大开放。加大国际教育供给,完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布局,允许中小学按国家有关规定接收外籍人员子女入学。”

对于政策的变化,凯文教育表示,凯文教育作为国际教育实体学校运营服务公司,致力于输出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与服务。随着进一步的扩大开放和全球文化的融合,国际化教育理念将进一步深入人心,受到更多家长的认可和接受,公司将面临更广阔的市场和机遇。

此外,公司还表示,在此次政策的背景下,旗下在北京的两所凯文学校具有一定的区域优势,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公司旗下拥有两所位于北京市的K12国际教育学校,即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和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两所学校在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教学体系、特色课程等方面均在同行业中处于优势地位。

目前,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凯文学校的所有年级已全部复课。在正式复课前,公司及学校早已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学校严格落实境外返京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在8月下旬之前,朝阳凯文学校的所有外教都获得了教委签发的返回中国的特殊批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课 北京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