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社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 在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四川省供销社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 在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7月14日 03:18 西部经济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四川省供销社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 在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西部经济网

  本网讯(记者 李艳/文 勾佳棋/图)为加强资源互用、优势互补,7月13日,四川省供销社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出席仪式并讲话。签约仪式由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主持。

  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兼省供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任晓春指出,近年来,四川省供销社带领全省系统坚持“鼓士气、抓主业、闯新路、重实效、强党建、守规矩”供销工作总体要求和“做大总量、培育增量、优化存量、提高质量”社有企业发展思路,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实力,2019年,全省系统实现销售1505.82亿元,利润总额20.71亿元,在推进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对全省供销社系统加快战略转型、做强农村流通产业、做深农村社会化服务、提升服务“三农”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在全省建设一批全国领先、具有特色的农村现代物流、农村社会化服务、电商营运等示范应用项目,让四川农民和各类农村新型经营主体早日享受到智慧化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与“互联网+供销社”跨界赋能带来的美好生活。

  黄晨指出,四川联通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部署5G新网络、拓展5G新应用、激发消费新需求、推动新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他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促成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良性协同、跨界融合的新典范。四川联通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四川省供销社在“社会企业化转型”“电商服务”“现代流通体系”等方面快速发展,为提升服务“三农”水平、推动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建立,四川省供销社和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将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在全省范围内启动战略合作,重点在基础通信、渠道网点、重点业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双方渠道业务互通互代、资源网点共享共建,扩大彼此运营服务范围,提升双方渠道产品销售能力和市场份额。

  四川省供销社和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相关领导、处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州)供销社和市(州)联通主要领导、相关领导、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四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