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逆势飞扬 妙可蓝多上半年成绩显著

乘风破浪 逆势飞扬 妙可蓝多上半年成绩显著
2020年07月13日 15:04 股票必读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乘风破浪 逆势飞扬 妙可蓝多上半年成绩显著 来源:股票必读

在激情似火的七月,怀着对妙可蓝多(600882)未来战略目标的坚定信心,7月10日-11日,妙可蓝多2020年年中总结暨文化战略目标研讨会在美丽的滴水湖畔成功举办。

妙可蓝多董事长柴琇女士、CEO任松先生以及60名公司核心管理层出席会议,同时还有500多名营销前线将士及各工厂各职能部门员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线收看本次大会,共同回顾妙可蓝多波澜壮阔的上半年,群策群力为下半年制定战略目标、落地执行策略。

刚刚过去的2020年上半年,对妙可蓝多而言有着非凡的意义。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几乎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让无数企业遭遇了困境,但依然有众多企业成绩亮眼,妙可蓝多成为了那耀眼星群中最闪亮的一颗。在疫情危急时刻,妙可蓝多全体同仁在董事长柴琇女士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化危机为商机,在逆境中强势崛起,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妙可蓝多人有梦想、有情怀,勇于挑战第一!

妙可蓝多董事长柴琇女士在讲话中说到:人生一辈子,专注一件事,干好一件事,妙可蓝多也是如此,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奶酪行业,成为目前国内奶酪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在妙可蓝多这些年,最感动的就是看到一群人为了奶酪这一件事,奋力拼搏,只争朝夕。

妙可蓝多团队,怀揣奶酪梦,凝心聚力谋发展,全体妙可蓝多人恪守用工匠精神做完美产品的理念,用5年时间实现了从0到1到的跨越!

如今无论在泰山之巅,还是青藏高原,处处都有妙可蓝多产品的身影,这是市场和消费者的对妙可蓝多认可,这也是妙可蓝多人的骄傲!

柴琇董事长强调:如今妙可蓝多已经完成从0到1的跨越,即将踏上从1到10新的征程,为此,柴总在会上宣布:打响“产品力升级战,品牌心智战、管理筑基战”三大战役。全体妙可蓝多人一定要围绕三大战役、确定目标、明确方向、奋力前行、实现从1-10的跨越。

品牌占位 产品引领 管理筑基 成为第一

妙可蓝多CEO任松先生说到,奶酪是上帝赐予人类最珍贵的礼物,妙可蓝多以整合全球资源,给国人最好奶酪为使命,不断为国人提供最好的奶酪产品,这也是妙可蓝多能为这个社会创造的价值,也是妙可蓝多存在的意义。因此妙可蓝多把产品力作为公司核心战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2020年上半年妙可蓝多之所以能够乘风破浪逆势飞扬,是全体妙可蓝多人用汗水、用努力、用智慧打拼出来的,我们有这么好的产品,我们有这么好的团队,妙可蓝多一定成功也必须成功!

乘风破浪 逆势飞扬 妙可蓝多上半年成绩显著

本次年中会议来自营销系统、质量生产系统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走上台,回顾波澜壮阔的上半年,展望充满挑战的下半年。今年上半年,妙可蓝多人凭着无坚不摧的斗志与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推动妙可蓝多迈入发展的快车道,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行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良好。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规划战略方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行动路径,相信在全体妙可蓝多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推动目标超越实现。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精神内核,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源动力,也是企业各层级员工的行为准则。现场参会人员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了热烈的妙可蓝多企业文化升级研讨,全体员工针对企业现状,围绕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各自提出了他们心目当中的妙可蓝多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战略方向和战略路径也是企业实现目标必须得到细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会人员也根据柴琇董事长为公司规划的未来目标,提出了核心的战略方向和战略路径,为妙可蓝多未来的发展提出好的路径参考。

柴总和任总还分别向整个会议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团队进行了颁奖。

2020年上半年已经过去,妙可蓝多品牌与终端齐发力,产品布局大江南北,实现全方位突破,在开拓市场、品牌营销、创新产品等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

妙可蓝多旗下马苏里拉奶酪、芝士片、稀奶油等家庭烘焙产品销量大幅增长,特别是马苏里拉系列产品更是增长迅猛,一度被抢购断货。妙可蓝多奶酪棒等儿童即食产品销量快速攀升,线上线下业务销售额亦屡创新高。

刚刚过去的618,妙可蓝多天猫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156%,荣获烘焙原料新类目No.1;京东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139%,明星单品精制马苏里拉奶酪450克,在同类商品中销量No.1。

荣誉只是对过去的肯定,突破才是对未来的要求。2020年下半年“大战”已经拉开帷幕,站在新的起点,全体妙可蓝多人将继续怀揣初心,不懈努力,打赢三大战役,完成从1到10的飞跃,实现公司既定的目标。

[1]数据来源:天猫生意参谋数据。

[2]数据来源:京东商智,同类商品仅指精制马苏里拉奶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妙可蓝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