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宏泽:就联通纪元2019年度未达到盈利承诺目标致歉

新宏泽:就联通纪元2019年度未达到盈利承诺目标致歉
2020年07月13日 14:12 资本邦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新宏泽:就联通纪元2019年度未达到盈利承诺目标致歉 来源:资本邦

7月13日,资本邦获悉,新宏泽(002836.SZ)发布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据方案,拟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6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共计派发1,600万元,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以后年度进行分配。

资本邦获悉,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强调事项内容为“新宏泽股份公司尚未就江苏联通纪元公司2019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及由此引致的业绩补偿等事宜,与江苏联通纪元公司股东江阴颖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等达成一致意见,新宏泽股份公司于2020年3月末通过起诉方式启动股权回购事项,未来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天健审〔2020〕4281号《关于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业绩承诺完成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联通纪元2019年度合并报表口径下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1.14万元,低于原2,900万元的承诺数1,818.86万元,完成本年预测盈利的37.28%,未完成业绩承诺。

就联通纪元2019年度未达到盈利承诺目标,新宏泽(002836.SZ)称深感遗憾,并向广大投资者诚恳致歉。

资本邦获悉,新宏泽(002836.SZ)回复了此前深交所下发的年报问询函。

就联通纪元营业收入及业绩大幅未达预期的原因,公司回复:1、联通纪元营业收入及业绩大幅未达预期的原因。 联通纪元营业收入大幅未达预期的原因:客户江西中烟2019年重点打造“金圣”香烟品牌,联通纪元烟标产品对应的“庐山”系列下滑,致使销售收入较预期下降2,321.46万元;客户江苏中烟在2019年度“统筹推进提结构、稳销量”经营战略中加大了细支类香烟的营销力度,联通纪元烟标产品对应的“南京”品牌粗支类销量下降,致使销售收入较预期下降1,035.04万元;客户武汉虹之彩的黄鹤楼产品委托联通纪元外加工,由于委托加工数量减少,致使销售收入较预期下降1,316.15万元;客户厦门烟草2019年实际中标量比预期中标量大幅下降,致使销售收入较预期下降427.45万,主要是“七匹狼”香烟品牌在客户厦门烟草内部生产单位出现调整,合格供应商资质因上述生产单位的变动受到暂时性影响所致;客户PDMC(HK)LTD2019年出口订单量减少,致使销售收入较预期下降673.67万元。 联通纪元业绩大幅未达预期的原因:一方面是2019年营业收入未达预期,较预期下降了21.60%;另一方面是毛利率较高的江苏中烟和武汉虹之彩客户营业收入大幅下降等原因,导致2019年毛利润较预期下降2,571.46万元。

据悉,新宏泽(002836.SZ)补提应付2019年度单位及个人应承担的社保及公积金共计539.05万元。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原因。

公司回复称,截止2018年6月30日收购基准日,联通纪元是以最低工资标准为基数,缴纳单位及个人应承担的社保和公积金,由于2019年之前公司未参与联通纪元的经营管理,当时的联通纪元治理层未告知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局和公积金中心,相关监管部门未要求联通纪元缴纳,故补提部分不含收购前年份。收购前联通纪元及其子公司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根据《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现金方式购买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55.45%股权之协议》,交易对方已出具承诺将全额承担补缴或处罚的相关费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相关规定,应以员工实际工资为基数购买社保费及住房公积金,联通纪元未按规定的基数购买申报相应的金额,将存在䃼交及滞纳的风险,为了回避风险,所以对联通纪元䃼提相应社保住房基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宏泽 联通纪元 江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