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张江科学城已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业最集中、综合技术水平最高、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产业集聚区

张江高科:张江科学城已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业最集中、综合技术水平最高、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产业集聚区
2020年06月19日 16:1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张江高科:张江科学城已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业最集中、综合技术水平最高、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产业集聚区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张江高科提问, 张江科学城产业格局能否介绍一下?

公司回答表示,上海浦东新区正围绕“最强光”、“中国芯”、“创新药”、“蓝天梦”、“未来车”、“智慧造”,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形成若干优势产业集群,提升新区产业发展能级。目前,张江科学城已建立起以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为主导产业,以人工智能、航空航天、低碳环保新兴产业的“三大、三新”产业格局。张江科学城勇当创新产业的第一开拓者,张江科学城已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业最集中、综合技术水平最高、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产业集聚区,有200余家集成电路设计、芯片制造、封装测试、设备材料等领域企业在这里发展。张江科学城是我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链最完整,专业化服务水平最高的区域, 2019年全年,张江生物医药产业经营总收入达800亿元,产业规模占全市近1/3。随着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一批大科学设施的持续落地,重大科技项目的重点攻关突破,将大为提升张江科学城的原始创新能力,在产业集聚和各大研发机构集聚的优势之下,随着重大科研平台的持续落地,创新资源持续集聚,“硬科技”实力的不断增强,张江科学城的产业能级也将不断提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江 张江高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