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交运:正推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等工作

德新交运:正推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等工作
2020年06月19日 17:4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德新交运:正推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等工作 来源:人民号

德新交运 (SH 603032,收盘价:16.85元)6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向广大投资者提示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各项工作。待本次重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各项工作完成后,交易各方将尽快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内部决策程序。

2019年年报显示,德新交运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77.59%。

德新交运的董事长是王仲鸣,男,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研究生学历。德新交运的总经理是宋国强,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新交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