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制药:沙文项目计划于2022年实现认证投产

神奇制药:沙文项目计划于2022年实现认证投产
2020年06月19日 17:50 全景网

原标题:神奇制药:沙文项目计划于2022年实现认证投产 来源:全景网

神奇制药(600613)董事会秘书吴克兢在活动上介绍,公司近年来加快推进了神奇制药生产研发产业园重大项目(以下简称“沙文项目”)的建设。2019年积极按期推进沙文项目的配套建设,升级产业基础。2019年是沙文项目土建施工、制药工程建设实施的关键时期,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融资进度,加大投资管理力度,确保按计划推进项目实施。截止2019年末,沙文项目已基本完成前提车间、制剂车间、质控车间、库房、综合楼的土建工程、消防工程、制药工程、网络工程等投资建设。

2020年,沙文项目一期建设将进入各工程收尾建设调试阶段和项目整体调试阶段。沙文项目建设着眼长远布局,以“原料药/制剂一体化、智能化、现代化、信息化”实现高效经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促进制药技术升级和制药质量的提升,属于行业领先水平。

沙文项目已做好承接受托生产(代工)中远期规划,适应全面实施药品持有人许可制度驱动下制造产业集中的行业趋势,有望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打造公司多元化发展新格局,为公司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沙文项目计划于2022年实现认证投产。

(原标题:[路演]神奇制药:沙文项目计划于2022年实现认证投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神奇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