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诚药业三大原料药取得德国GMP证书 依诺肝素钠原料药为本次新增

东诚药业三大原料药取得德国GMP证书 依诺肝素钠原料药为本次新增
2020年05月11日 20:08 山东新闻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东诚药业三大原料药取得德国GMP证书 依诺肝素钠原料药为本次新增 来源:山东新闻网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黄钰淇)记者今天从深圳证券交易所了解到,烟台 东诚药业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诚药业.002675.SZ)于2020年5月10日收到德国汉堡卫生当局颁发的依诺肝素钠原料药、肝素钠原料药、硫酸软骨素原料药GMP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这标志着其原料药肝素钠和硫酸软骨素钠可以继续在欧盟市场销售,同时也为原料药依诺肝素钠在规范市场的销售奠定基础。

记者注意到,肝素钠原料药与硫酸软骨素原料药均为证书更新,而依诺肝素钠原料药是首次通过德国GMP认证。

企查查资料显示,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7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目前法定代表人物为由守谊,主营业务为原料药(肝素钠、肝素钙、硫酸软骨素钠、硫酸软骨素钠(供注射用)、那屈肝素钙、依诺肝素钠、达肝素钠)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硫酸软骨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细胞色素C(冻干)、鲨鱼骨粉、盐酸氨基葡萄糖的生产、加工和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医药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及成果转让、相关技术咨询及服务。

根据东诚药业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原料药相关产品占其比重37.72%,为其创造了11.29亿元收入。

东诚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