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瑞沃能:关于《志永翔诉本公司等票据追索权纠纷》一案最新进展说明

坚瑞沃能:关于《志永翔诉本公司等票据追索权纠纷》一案最新进展说明
2020年04月09日 07:48 百家号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坚瑞沃能:关于《志永翔诉本公司等票据追索权纠纷》一案最新进展说明 来源:百家号

(300116)4月8日发布公告,关于《志永翔诉本公司等票据追索权纠纷》一案,最新进度为结案,案件审判结果为原告撤诉。

本案中,原告是深圳市志永翔科技有限公司,被告是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和信达线路板有限公司,郴州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安徽夏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和讯达实业有限公司,坚瑞沃能在本次案件中所处角色为被告。

本案的基本情况如下:诉讼请求:(1)请求判令六被告连带支付商业承兑汇票票面金额人民币50万元及利息(利息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利率自起诉之日开始计至欠款付清之日止);(2)本案诉讼费及保全费由六被告承担。

关于此案对公司的影响,公司表示,上述案件1-4均为原告撤回对公司的起诉,将不会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

坚瑞沃能 票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