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讯飞鸿助力北京打造疫情防控智能系统

佳讯飞鸿助力北京打造疫情防控智能系统
2020年04月02日 11:24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佳讯飞鸿助力北京打造疫情防控智能系统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与以往不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北京 佳讯飞鸿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研发应急指挥平台,助力政府防控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发出紧急通知,调用科技的力量配合抗击疫情,以“看得清、听得真、精指挥、强协同”为目标,配合构建海淀区政府、卫健委系统机构之间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平台。

疫情初期,北京佳讯飞鸿公司积极承担这一艰巨而光荣的科研生产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董事长林菁亲自挂帅,政府事务总监张红波牵头,研发、生产、工程、行政、物业等部门领导,立即中断春节休假,调遣精兵强将,共产党员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了近50人的应急项目组,开展技术攻关。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余勇接到任务后,立即召集研发部门的精兵强将赶回公司,突击研发生产。共产党员唐荣旺、任广磊、李志伦、张志坡、陈敬涛、殷权宏、杨晓云、尧小军等9名同志分工合作,加班加点,攻坚克难,提前完成了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系统。

项目组成员无惧疫情,深入一线,亲自到凤凰岭医学观察中心、海淀医院等密接者隔离点、定点医院现场协调保障。仅用7天时间就实现了海淀区政府、卫健委、疾控中心、急救中心、各级医院、监督站、隔离点、重点防控社区等100多个重要点位的全覆盖。

为了发挥系统便捷指挥的特点,张红波推动安装使用“海淀防疫”APP,为区政府、卫健委系统所属医院和单位的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200多人完成开通使用。使海淀区卫健委、医疗机构及监督所、监督站等四级机构之间的通信平台联络畅通,各级指挥者可以与一线医护人员便捷高效的沟通,助力政府用科技手段防控疫情。

佳讯飞鸿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