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股份公司荣获国家级质量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马钢股份公司荣获国家级质量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0年02月26日 10:14 我的钢铁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马钢股份公司荣获国家级质量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我的钢铁网

  近日,从中国质量协会传来喜讯,在2019年开展的“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中,马钢股份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由中国质量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质协)举办,活动日期为2019年8月28日至11月30日,有398余万名企业员工注册,390余万名员工参与了答题。根据已注册企业的答题人数、平均答题成绩、员工参与覆盖率等因素综合评定,包括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60家企业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期间,股份公司及各基层单位结合“质量月”活动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内部网站等多层次、多途径进行信息推送,大力“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保证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广泛发动职工积极参与,掀起学习和应用质量管理知识的热潮。仅去年9月份就有6795人注册并参与了答题,有效答题人数为6280人,其中1533人获得满分。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质量知识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广大职工对产品质量、工作质量及服务质量的学习意识,为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公司整体质量管理水平夯实了群众基础。

马钢股份 知识竞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