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重工连续六日“一”字涨停 买入两游资近日参与博杰股份

海陆重工连续六日“一”字涨停 买入两游资近日参与博杰股份
2020年02月21日 21:28 大众证券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海陆重工连续六日“一”字涨停 买入两游资近日参与博杰股份 来源:大众证券报

海陆重工(002255)又“一”字涨停,至此,该股已连续6日录得“一”字板。盘后数据显示,近三个交易日该股买入前五席中不乏多个知名游资,其中,买一、买二营业部近日均参与次新股博杰股份。

  2月21日,海陆重工开盘再度直接涨停,全天封死涨停板,收盘报4.87元,截至收盘仍有逾16万手封单,全天成交金额达2.52亿元,换手率为8.02%。

  消息面上,小米2月13日发布了GaN氮化镓充电器,最大功率65W快充,体积比小米笔记本的标配适配器缩小48%,仅需45分钟可充满小米10Pro,为iPhone11充电比原装充电器快50%。该充电器还可为小米、苹果、戴尔、联想、华为、惠普等大部分USB-C接口的笔记本电脑充电。21日,氮化镓概念依然强势,截至收盘,海陆重工、兆驰股份乾照光电深康佳A均涨停。

  海陆重工2月19日公告,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在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下已逐步复产复工,正积极开展生产服务活动;公司及控股股东、实控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业绩方面,海陆重工在2019年10月25日披露的2019年三季报中,预计2019年度亏损5000万元-8000万元。

  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海陆重工登上“龙虎榜”。从盘后数据来看,海陆重工获得多个知名游资买入,其中,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顺德大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473万元、1182万元,依次位于买一、买二;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28万元,居买三。

  值得一提的是,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顺德大良证券营业部近日均参与过次新股博杰股份。除了海陆重工,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2月21日同时现身博杰股份买三,当日买入博杰股份1309万元。该营业部近期还参与过银邦股份硕世生物。另外,国泰君安证券顺德大良证券营业部2月19日现身博杰股份买一,买入5346万元。该营业部近期参与过奥特佳嘉麟杰永太科技

  “小米发布GaN氮化镓充电器,在功率、体积、充电速度及通用性方面展现出强大的优势,从而引发资本市场对氮化镓材料概念股的追捧。而海陆重工的参股子公司江苏能华专业研发生产氮化镓材料,因此海陆重工近期强势6连板,但暴涨后已经不宜追高,一旦涨停打开可能就是套人的时候。”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原标题:海陆重工连续六日“一”字涨停 买入两游资近日参与博杰股份)

海陆重工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