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股份捐赠320万元加护灵 紧急驰援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

综艺股份捐赠320万元加护灵 紧急驰援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
2020年02月02日 16:1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综艺股份捐赠320万元加护灵 紧急驰援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1月27日,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600770)所属南通综艺进出口公司将一批加护灵交付给江苏、山西与安徽省的省辖市有关疾控部门。这批加护灵将会进入南京、苏州、南通、扬州、淮安、运城、铜陵等10多家城市的疾控中心,为身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与患者提供空间除菌,此前捐赠地点包括武汉市疫情源头所在地区的唐家墩街、汉阳区福利院、新洲阳逻住店养老院等单位。至此,江苏综艺股份已经完成第一批次救援物资加护灵的捐赠,累计捐赠物品价值320万元。

  公司负责人表示,加护灵作为日本空间除菌知名品牌,虽然目前在日本市场一瓶难求,但公司还是从日本紧急进口了一批加护灵产品,用以支援武汉和省内外相关地区的疾控部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工作。

  据权威机构日本病毒学会检测,加护灵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浮游菌和致病菌,并且对流感病毒H1N1和H7N9的灭杀率高达99.99%。加护灵对冠状病毒也有卓越的减活效果,从而显著降低因空气传播而引发的疾病感染率。加护灵曾帮助日本政府控制宫城县的地震灾后疫情,支援韩国和西非对抗中东呼吸道综合症(MERS)和埃博拉(EBOLA)取得显著成效,获得了我国台湾地区SNQ防疫产品认证。

  加护灵由生产主打产品喇叭牌“正露丸”而著称市场的日本大幸药业株式会社利用研发的专利技术生产,因其具有快速抑制并最终杀灭细菌和病毒的效果,被广泛运用于日本空间除菌市场,市场占有率达六成以上。

  去年7月,综艺股份与日本大幸药品株式会社签订协议,南通综艺进出口公司成为其中国总代理,负责中国市场的拓展销售,为国内家庭及医院手术室、学校等地提供安全、高效的除菌产品。

(原标题:综艺股份捐赠320万元加护灵 紧急驰援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

综艺股份 捐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