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再获两项大奖

易华录再获两项大奖
2020年01月20日 13:31 南岸网

原标题:易华录再获两项大奖 来源:南岸网

2019年12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创新中国价值构筑中国力量”2019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北京 易华录 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155家入围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质量·科技创新奖”,公司党委书记林拥军获颁“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本次大会聚焦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等议题,记录新时代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和创新篇章,讲述了推动上市公司走向卓越的企业家精神。

作为央企华录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近年来,易华录公司坚持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创造性地提出了“城市数据湖”,为城市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为城市实现科学精准治理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依托开放的数据湖生态,有效助力城市数字化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

同时,易华录在产学研领域积极探索,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人工智能开放实验室、城市治堵实验室等,并与清华大学、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及研究院所积极展开合作,聚焦城市智能交通和数字城市建设等领域,获得了2018年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创新平台、第八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一系列重要荣誉。

凭借对时代需求的精准洞察,公司大力推动“数据湖+”战略,依托央企优势,努力经营,纵横发展数据湖产业,并以此为基础,打造城市大脑、数据中台,助力提升城市智慧、提高治理水平。公司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获得了资本市场的一致认可,公司则凭借良好的市值表现回报了广大投资者,与投资者分享公司发展的红利。

未来,易华录将不断改革,开启全新征程,创新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以城市数据湖为基础,构建数据生态圈,挖掘数据价值,推动大数据更好造福社会、造福人民,为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易华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