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成为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智度股份成为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2019年12月26日 12:04 中国都市商界网

原标题:智度股份成为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来源:中国都市商界网

2019年12月25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副秘书长杜宇,分别就论坛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易见股份 (行情600093,诊股)、 安妮股份 (行情002235,诊股)、众安科技、微众银行、百度在线、京东数科、万向区块链等七家企业分别在区块链领域的标准工作组、应用推广、开源方面做了详细工作汇报。

经过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 智度股份 (行情000676,诊股)和华为技术,趣链等七家区块链公司增选为理事单位,智度集团合伙人、北京智度智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武楗棠增选为理事。

智度集团下属上市公司智度股份(股票代码:000676)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和区块链领域,近年来智度股份一直关注区块链技术和行业的发展,并于2017年成立区块链研究小组跟踪研究区块链技术发展及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场景落地和投资布局。北京智度智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智度股份控股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区块链技术团队30多人,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在食品药品溯源防伪、供应链金融、智慧城市、数字营销、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落地,智度智链在溯源防伪、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已完成并正跟进十余个项目,在区块链领域具备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与此同时,智度股份已完成对比特大陆、Matrixport等区块链领域知名企业的投资布局。已成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第一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目前,智链团队已在食品、药品、化妆品、供应链金融等行业进行业务推进和探索,并贡献了诸多落地应用案例。

智度股份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