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班就关“小黑屋”?完美世界:双方已协商一致

不加班就关“小黑屋”?完美世界:双方已协商一致
2019年12月17日 09:37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前瞻网

  原标题:不加班就关“小黑屋”?完美世界回应裁员:已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 

  近日,有网友自称是完美世界的员工,在网上发文揭露完美世界暴力裁员之事。

  该网友表示,自己于2018年2月入职完美世界第三项目中心后不久便一直在深圳出差,由于长时间加班工作,今年6月被确诊颈椎曲度变直、颈椎间盘突出等情况,向上司提出无法加班的请求。

  其后因项目组调整,当事人提出争取N+1赔偿离职,或接受不加班的工作安排,最初经理答应当事人愿意开除员工并赔偿N+1,但公司HR介入后向其表示只有三个选项:主动辞职、在新项目组加班或者接受被“小黑屋”隔离。

  上述当事人表示,其被安排到一个曾经是吸烟室的地方工作,工作任务量超出其余同事,被踢出工作微信群,病假申请迟迟得不到处理被算作旷工并克扣部分工资等。

  12月16日晚间,完美世界方面回复称,目前双方已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对于离职员工,公司的员工基金仍将提供有效的关怀与帮助。完美世界表示,公司始终把员工作为最珍贵的财富。

  “我们重视员工成长,也希望每一位小伙伴都能在这里获得幸福。对于此次产生的误解,我们深表歉意。这也警示我们要继续加强对员工需求的关注,不断强化员工关怀、保障,重视员工身体健康,并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结合自身发展的需要,在这里健康成长、幸福成长。”完美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

完美世界 小黑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