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惯性上冲以后回踩3000点

午后名博看市:惯性上冲以后回踩3000点
2019年12月17日 11:5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沪指持续盘整,深成指创业板指持续拉升。随后,沪指也开始拉升,创指突破年内新高,猪肉、5G板块异动。临近午间收盘,证券板块拉升,沪指重返3000点。总体上,两市个股普涨,市场人气火热,资金做多意愿强烈。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13.25点,涨0.97%;深成指报10268.33点,涨1.08%;创指报1796.53点,涨0.91%。从盘面上看,证券、Mini LED、猪肉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啤酒、光刻胶、半导体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郭一鸣:内资终于清醒了

  我们此前2900点下方极力建议大家低吸的,可考虑在3000点上方做一次集体的减仓计划。这个减仓,不是不看好后市,也不是对未来没有信心,更主要的,从操作建议上,需要这么一次调整。而调整之后,再根据市场的资金情况和表现力度做新的选择。

  最后关于机会上,总体继续看好大金融以及大科技,金融作为标配,而科技股需要注意的是,一方面跟踪来年市场相对确定性的标的,比如智能穿戴以及无线充电等;另一方面,从今起资金的介入倾向上,一些低位或者底部启动的标的,往往具备短线爆发力,可适当的跟跟踪和关注。

  冯矿伟:速度干掉一切压力

  大盘自突破趋势以来,最近这3个交易日,真是气势如虹,今天上午更是在券商的带动下,加速拉升,速度干掉了一切左侧压力,现在只剩下深证成指日线的顶背离隐患,虽然今天没希望干掉这个隐患,但是今天,甚至明天,也不太可能触发日线顶背离,所以,操作上,不管你现在多少仓位,以持股待涨为主,莫追高,耐心等日线顶背离触发或钝化消失。

  牛哥新世界:超级大牛市已经扬帆起航!

  短线上,早盘已经放量突破3000点,并在临近早市收盘之际股指再度加速拉升,远远拉离3000点,那么下午大盘就有希望继续振荡走高。同时,下午的券商股有望上演集体涨停秀。最后建议大家:满仓、重仓持股,除了做T操作,不要再有任何卖出动作。

  股海灯塔:惯性上冲以后回踩3000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5分钟图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34月均线(3024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下午大盘再度上拉的时候,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向上拉升以后对3000点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