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 引进新设备提高治愈率

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 引进新设备提高治愈率
2019年12月13日 14:42 三秦都市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 引进新设备提高治愈率 来源:三秦都市报

近日,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引进首台“钬”激光前列腺增生剜除设备。据了解,该设备目前在国内只有5家医院引进。

据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甘为民介绍,“钬”激光前列腺增生剜除手术,当天做完,第二天就可以出院。具有解剖精细、极少出血、安全性高、疼痛小的特点。目前,“钬”激光前列腺增生剜除手术已经开展了近200台,且术后均取得良好疗效,无复发,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誉。术后24小时即可拔出导尿管、出院,大大减少了患者的住院费用及术后并发症的风险。尤其适合高龄、身体情况差、前列腺重度增生的患者。今后,医院将继续以先进的诊疗仪器和精湛医疗技术为主要诊疗模式,为广大前列腺增生症患者带来更快捷、更彻底、更低痛苦的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这项技术的成熟应用,有利于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泌尿外科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接轨,进一步巩固了泌尿外科在前列腺微创治疗技术上的西北领先地位。P①杨娜

国际医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