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董事吴晓强、陈舸辞任 另拟发行不超50亿超短期债

厦门信达董事吴晓强、陈舸辞任 另拟发行不超50亿超短期债
2019年12月12日 22:02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厦门信达董事吴晓强、陈舸辞任 另拟发行不超50亿超短期债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2日晚间,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两则公告,涵盖人事变动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具体而言,因厦门信达股东厦门信息信达总公司100%股权由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划转至厦门国资委,厦门信达部分董事、监事工作有所调整并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

其中,公司董事吴晓强、董事陈舸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职务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监事林伟青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职务,三人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另一则公告显示,厦门信达将公司将采用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方式筹集资金,发行余额不超过50亿元,可分期发行,债券期限不超过270天,票面利率未定。

厦门信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