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股公司蜂助手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汉鼎宇佑智慧城市产业下沉添筹码

参股公司蜂助手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汉鼎宇佑智慧城市产业下沉添筹码
2019年12月12日 11:34 证券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参股公司蜂助手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汉鼎宇佑智慧城市产业下沉添筹码 来源:证券日报

    公开资料显示,蜂助手是一家虚拟服务聚合运营的创新型软件企业,致力于通过销售硬件和定制化手机助手技术服务,提供数字内容、基础通信、生活缴费等服务。根据工商披露信息,汉鼎宇佑持有蜂助手27%股权,为其第二大股东。蜂助手如能成功上市,将为汉鼎宇佑智慧城市产业下沉再添增值筹码。

    作为国内智慧城市业务领军企业,汉鼎宇佑拥有十二项甲级资质,工程项目遍及国内各省市及北非部分国家,在业内享有盛誉。汉鼎宇佑方面称,近年来,公司在强化订单量和升级运营能力的同时,也在积极布局以智能技术应用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团队,刺激新一代科技在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未来智慧城市生活场景的广阔应用。

    就在前不久,汉鼎宇佑携手腾讯、蜂助手推出了一款腾讯极光4G盒子,抢占客厅流量入口。据悉,这款盒子自带免拉宽带,内置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并支持三大主流运营商,使用中可自动切换最优网络实现最佳观影效果。同时,依靠蜂助手的技术手段,内置5根天线,信号强而稳定,摒弃了多余硬件设备。这款集腾讯视频VIP、4G百兆全网通联网、WIFI热点等功能于一身盒子,一经上市就受到市场热捧。

    业内人士评价称,腾讯极光4G盒子作为一款智能终端,可以通过安全的精准渠道获取海量C端用户数据,与此同时,汉鼎宇佑将借助区块链技术,为数据的安全性传输、分布式存储、本地化处理提供有效保障,也为其构建家庭智能数据平台夯实基础。

    此外,汉鼎宇佑与其参股的区块链公司炬链科技拟成立合资公司,公司表示,将运用区块链技术为数字货币交易所提供信息化建设及运营维护整体解决方案,并将现有区块链技术成果进行应用转化及场景打造。

    随着区块链等新一代技术加速建设后,将为智能家居、智能城市等提供强有力的互联基础,汉鼎宇佑将不断利用科技赋能未来智能场景生活逐一落地。

(编辑 白宝玉)

汉鼎宇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