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态环保绿色发展

聚焦生态环保绿色发展
2019年12月06日 08:34 福建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聚焦生态环保绿色发展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斌)第六届中国建筑项目管理论坛日前在福州举行。论坛以“聚焦世界一流、引领行业发展”为主题,围绕生态环保绿色发展、建设高品质工程、坚持创新驱动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郑学选提出,希望中国建筑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努力成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业典范。

参会人员还赴中建海峡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进行观摩。该项目以“城院交融”为设计理念,将医院的规划融合于城市肌理中。承建公司按照设计方案收集本项目原有苗木和周边项目绿化苗木作为项目临时绿化,让现场施工人员在非作业时间享受公园景观的同时,解决了“因裸致脏、由露扬尘”的问题,美化了施工现场,还节约项目造价约15万元。

中国建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