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周国辉:38000战略见证供应链+振兴城乡经济

怡亚通周国辉:38000战略见证供应链+振兴城乡经济
2019年11月19日 20:34 股票必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怡亚通周国辉:38000战略见证供应链+振兴城乡经济 来源:股票必读

2019年11月18日,深圳市怡亚通(002183)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83)正式宣布38000战略落地河源市,与河源市扶贫工作局联合举办“供应链+”脱贫攻坚,怡亚通惠民富农振兴城乡经济38000战略河源启动会,在河源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开展“供应链+”脱贫攻坚行动,以“供应链+” 帮助当地产业转型与城乡一体化融合。

图1、活动现场

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兼CEO 周国辉先生在致辞中称,怡亚通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供应链公司,公司的使命就是让供应链改变中国,让供应链红旗插遍全中国,怡亚通惠民富农38000战略,就是希望通过“供应链+”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帮助更多的人成就事业,帮助更多的更多人脱贫致富,这是怡亚通的使命。

周国辉还向大家介绍了怡亚通的“供应链+”将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怡亚通将以“供应链+互联网+智能零售+连锁加盟+生态合伙人”等模式协同河源市的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惠民富农共同发展。周国辉特别强调称将通过供应链+连锁加盟,帮助更多的连锁商店转型升级,并从营销、采购、商品多方面出发推动当地的商店变成智慧商店;供应链+智能零售,则突破了传统的零售模式,将供应链与物联网、互联网技术有效融合,打造覆盖老百姓衣食住行多场景的智能零售平台;未来怡亚通·星链平台的“供应链+区块链+互联网”模式,还将形成供应链共享经济平台,打造出老百姓的互联网商店,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平台的主人,买货或找到流量把产品卖出去,产生的贡献都将成为未来的投资和积累。不仅是帮助商店,这也将为企业赋能,帮助老百姓真正发财致富、脱贫,共同通过这个平台推动商品品下行、农产品上行,实现高效的双向流通!

图2、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

怡亚通 供应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