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股份与空气产品公司将共同设立诚志空气产品(南京)氢能源有限公司

诚志股份与空气产品公司将共同设立诚志空气产品(南京)氢能源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14:27 诚志控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诚志股份与空气产品公司将共同设立诚志空气产品(南京)氢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诚志控股

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15日,在2019中国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氢能产业创新与发展”专题论坛上, 诚志股份 与AP(中国)举行合资公司签约仪式,将共同设立诚志空气产品(南京)氢能源有限公司。双方将根据国家和省市的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积极参与加氢站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并参与制定相关的技术标准和规范,展开全面合作,以推动中国氢能源行业的发展。清华控股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诚志股份董事长龙大伟,诚志股份总裁王学顺、常务副总裁兼新能源事业部董事长顾思海、总裁助理兼南京诚志董事长秦宝剑,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苏俊雄、副总裁冯燕出席签约仪式。

清华控股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诚志股份董事长龙大伟讲话

龙大伟董事长表示,诚志股份与空气产品公司将发挥各自在低碳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领域的优势,携手推动富氢气体和煤气化项目的综合开发,共同打造辐射长三角的氢能综合利用一体化平台,以期在氢能利用方面发挥示范效应,为地方发展带来更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苏俊雄讲话

苏俊雄总裁表示,空气产品公司和诚志股份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此次新合作是双方优势资源的战略互补,双方将共同努力将氢能事业往纵深推进,为中国的氢能产业创新和发展做出贡献。

诚志股份与空气产品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有利于贯彻落实诚志股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扩大诚志股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相关阅读

空气产品公司简介:

美国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Inc.(空气产品公司,简称“AP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位列美国财富500强。公司拥有70多年大型工业气体装置和管网投资、建设和运营经验,为全球大型石化和化工用户提供安全和可靠的工业气体供应。该公司于1993年建造了第一座加氢站,在设计、建造和运行方面具备20多年的丰富经验,已参与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个加氢站项目。每年使用该公司加氢技术的加氢次数超过150万次。

供稿:诚志股份相关新闻

诚志股份与AP(中国)签署氢能综合利用及煤气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龙大伟董事长一行应邀访问美国AP公司总部

诚志股份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90)于1998年10月注册,2000年7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上市,是清华大学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清华控股成员企业、江西省重点企业,也是清华大学在清洁能源、功能材料、医疗健康和生命科技等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产业平台。

公司秉承“心诚志专、厚德载物”的核心理念,以“诚信规范、高效创新”为经营主旨,实施“以人为本、荟萃精英”的人才战略,形成以环渤海地区、粤港澳地区、长江经济带为核心并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在北京、河北、辽宁、江西、江苏、安徽、广东、福建及境外拥有三十余家分子公司。

在未来的发展中,诚志股份将继续依托清华大学的人才、学科优势,以“惠泽民生实业报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的国际化高科技实业集团。

诚志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