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股份收购艾科赛仑

仙鹤股份收购艾科赛仑
2019年11月15日 10:24 中国纸业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仙鹤股份收购艾科赛仑 来源:中国纸业网

艾科赛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营范围为特种纸生产及原纸加工等,后破产。2019年,艾科赛仑有限公司管理人借用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拍卖一:艾科赛仑有限公司土地、厂房及全部附属设施、在建工程

(一)拍卖财产

艾科赛仑有限公司坐落于衢州市衢江区临湖北路18号土地、厂房及全部附属设施、在建工程。

土地坐落于衢州市衢江区临湖北路18号,土地使用面积为99524㎡,土地用途为工业,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共有四本土地使用权证书,其中三幅土地终止日期为2060年11月16日,一幅土地终止日期为2061年3月14日。

厂房、车间、配电房、泵房等房屋建筑物总建筑面积为37293.66㎡,其中有证面积36638.02㎡,无证面积655.64㎡;另有围墙、厂区道路、绿化等构筑物及附属。

在建工程主要是蒸汽管道及电动起重机,详见在建工程评估明细表。

(二)竞买成功者

用户姓名 仙鹤股份 有限公司于2019年03月04日在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破)艾科赛仑有限公司土地、厂房及全部附属设施、在建工程”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拍卖二:艾科赛仑有限公司机器设备、库存商品及备品备件

(一)拍卖财产

1、机器设备,主要是1号纸机生产线、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真空压榨辊、电脑控制分切机等(详见衢州广泽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衢广泽评报字[2018]第218号资产评估报告书中有关机器设备的部分)。

2、库存商品、备品备件(详见衢州广泽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衢广泽评报字[2019]第064号资产评估报告书)。

3、未列入218号、064号《资产评估报告书》项下的现分布或堆放在艾科赛仑公司厂区车间、仓库内的机器设备、备品备件、库存商品等。

(二)竞买成功者

用户姓名仙鹤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05月24日在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破)艾科赛仑有限公司机器设备、库存商品及备品备件”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通过两次竞买,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艾科赛仑有限公司的土地、厂房、全部附属设施、在建工程,机器设备、库存商品及备品备件。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专注并致力于各类特种纸,纸浆,纸制品和相应化学助剂的开发和生产。公司占地3000亩,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个制造基地,36条现代化造纸生产线(包括子公司),3500多名员工。仙鹤股份于2018年4月20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733。仙鹤产品主要包括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转印原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特种浆等九大系列60多个品种,年产量超过75万吨。

仙鹤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