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批目录来了!这些车型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

第十一批目录来了!这些车型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
2019年11月11日 18:33 中国发展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第十一批目录来了!这些车型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 来源:中国发展网

  据工信部消息 11月11日,工信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一批),福田汽车长城汽车中国重汽宇通客车龙马环卫等多家公司的多种车型在列。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一批)、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予以公告。

  从目录看,共有两类车型,分别是节约能源车型和新能源车型。节约能源车型部分,乘用车中有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悦纳两款车型入列;重型商用车中,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车企的天然气重型商用车,以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车企的汽、柴油重型商用车列入名单中。

  新能源车型中,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共有24个产品型号进入目录,其中有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等;纯电动商用车方面,共有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等多个品牌的294款型号的车进入名单。

(原标题:第十一批目录来了!这些车型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

车船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