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保护脊椎怎么样 数据告诉你真相

喜临门保护脊椎怎么样 数据告诉你真相
2019年11月06日 15:10 新浪微博

原标题:喜临门保护脊椎怎么样 数据告诉你真相 来源:新浪微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尤其是生活节奏的加快,睡眠不足,脊椎病高发的当下,床垫与护脊、睡眠共同构建起消费者对于睡眠健康的新认知。喜临门保护脊椎怎么样?让数据来揭开这个答案。

  据了解,喜临门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也是首家将保护脊椎上升到战略高度的家居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保护脊椎是首先要做到人床匹配,选择一款适合的床垫。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

  事实上,为了为国人研发护脊床垫,喜临门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喜临门曾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历时6年时间,跨越6大地区,建立30个抽样点,收集了最权威的2.6万个中国人体数据库,在此数据基础上提取了226个典型人体模型,并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身高、不同睡姿等的人研发适配于人体模型的床垫产品,从而达到护脊的目的。

  期间,喜临门保护脊椎而相继推出了悬浮垫和魔方垫。悬浮垫运用了品牌首创的自适应睡姿识别传感系统。该系统是由喜临门经过10年科研攻关、7次颠覆研发方案、113处细节修改和50多万次可靠性试验,首创的自适应睡姿识别传感系统。系统可根据数据合理分配床垫对身体的支撑力,让脊椎周围的肌肉压力得到释放,达到真正的护脊效果。而魔方垫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经过12年深度研究、35万次试验,针对人体的腰臀比、各部位压强分布进行精确计算,让床和人更匹配,得出覆盖9大类18款体型的精准数据,找到人与床之间最合适的支撑平衡,保护脊柱的自然曲度,能有效缓解脊椎疲劳。

  在2019年9月9日护脊日上,喜临门联合小米运动、脉脉针对运动爱好者和程序员两大人群样本开展了“21天睡眠改善计划”实验,以“喜临门专业护脊产品+小米大数据精准监测”的形式追踪其21天睡眠质量的变化。通过追踪21天的睡眠数据,实验发现一张合适的床垫可以延长参与者的深度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从而使脊椎得到更好的修复。

  如何科学地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喜临门研发了“智慧选床系统”,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最简单的匹配方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床垫。“智慧选床系统”通过问卷、选床道具等方式来采集每个用户体征数据、睡眠习惯等信息,再运用DATA BANK的大数据进行逻辑运算,综合得出一个支撑系数,让消费者能够科学而精准地选择到最适合的床垫。

  喜临门保护脊椎,从悬浮垫到魔方垫,再到智慧选床系统,喜临门逐步将“护脊”理念传输到千家万户相信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将越来越重视寝具对睡眠及护脊的影响,喜临门保护脊椎的床垫也将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喜临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