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科技强势打造新材料总部经济平台

国立科技强势打造新材料总部经济平台
2019年10月23日 20: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国立科技强势打造新材料总部经济平台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林娉莹

“国立科技积极把握政策机遇,坚持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相结合,大力推行‘原材料+终端产品’双轮驱动的经营模式,展现出了强大的发展后劲和良好的发展态势。”10月22日,在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立科技”)总部大厦乔迁庆典活动上,道滘镇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旭林如是称。

当日上午,国立科技在道滘举行了隆重的总部大厦乔迁庆典活动。国立科技总部大楼的启用,标志着国立科技着力打造新材料总部经济的新起点和新发展。

对于国立科技发展总部经济,公司董事长邵鉴棠表示,根据公司战略规划,总部大厦的未来是打造一个集高端研发、设计、创新的新总部经济平台,未来公司在“新材料+终端产品”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下,深度整合资源,将设立或引进80-1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或细分领域头部企业,发展总部经济,带动区域新兴产业的发展。

国立科技的总部项目,是东莞市2015年重大建设项目。该重大项目共有四栋研发生产大楼、一栋综合楼和一幢总部大楼,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达6亿元。

庆典活动上,东莞市人民政府城市顾问宋涛表示,民营企业作为东莞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在东莞实现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国立科技作为一家民营上市企业,上市后短短的两年时间,每年实现高增长,给东莞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陈旭林表示,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和新材料产业,是中央和省市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道滘镇加快产业更新升级的重要抓手。对此,该镇将全力支持国立科技通过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整合产业链等集约化手段提升综合竞争力。

(编辑才山丹)

国立科技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