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标准化引领中药国际化 中药国际标准圆桌会议在蓉举行

中药标准化引领中药国际化 中药国际标准圆桌会议在蓉举行
2019年10月23日 21:01 泰合健康集团

原标题:中药标准化引领中药国际化 中药国际标准圆桌会议在蓉举行 来源:泰合健康集团

  10月21日晚,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中药国际标准圆桌会议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际、国内从事中药标准研究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构建中药的国际标准体系,如何通过中药标准化引领中药国际化。三七通舒胶囊被与会专家作为中药标准化和国际化的典型,成都泰合健康副总裁林大胜应邀参会并分享了三七通舒胶囊标准化和国际化的经验。

  中药国际标准圆桌会议现场

  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副司长周杰介绍了中药标准化研究的最近进展,国家药典委员会中药标准处处长石上梅介绍了《中国药典》2020版的中药标准,欧洲药典委员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主席Rudolf ?Bauer介绍了《欧洲药典》中药标准制定的现状及展望,德国药典委员会草药专委会主席 Gerhard ?Franz介绍了《德国药典》中药标准制定的现状及展望,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果德安教授介绍了《美国药典》中药标准制定的现状及展望,与会专家就中药国际标准制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

  三七通舒胶囊被与会专家作为中药标准化和国际化的典型

  国家药典委员会中药标准处处长石上梅在介绍《中国药典》2020版的中药标准时,用了3页PPT将三七通舒服胶囊作为中药标准化和国际化的典型示范进行了展示,石上梅向与会专家分享了三七通舒胶囊是国内首批采用指纹图谱等先进技术进行质量控制的产品之一,同时重点介绍了2018年6月三七通舒胶囊提取物标准被《德国药品法典》2018年版收录这一中药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标志性成果,石上梅认为三七通舒胶囊提取物标准被《德国药品法典》2018年版收录很好地诠释了“中药标准化引领国际化”这一中药国际化思路。

  国家药典委员会中药处处长石上梅在圆桌会上专门介绍三七通舒胶囊

  德国药典委员会草药专委会主席 Gerhard ?Franz在介绍《德国药典》中药标准制定的现状及展望时,用了2页PPT专门介绍三七通舒胶囊提取物标准被《德国药品法典》2018年版收录这一中药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德国药典委员会草药专委会主席 Gerhard? Franz翻阅《三七通舒胶囊国际化之路》一书

  会前,德国药典委员会草药专委会主席 Gerhard ?Franz、国家药典委员会中药处处长石上梅等与会国际、国内专家饶有兴致地翻阅了《三七通舒胶囊国际化之路》一书,并向泰合健康集团副总裁林大胜详细询问了三七通舒胶囊的国际化历程和进展。

  会前,泰合健康集团副总裁林大胜与国家药典委员会中药处处长石上梅等交流。

  成都泰合健康集团技术中心国际事务部经理徐志毅博士、华神药业副总经理潘梁向德国药典委员会草药专委会主席 Gerhard? Franz介绍三七通舒胶囊的国际化情况

  林大胜副总裁受邀参会并分享了三七通舒胶囊标准化和国际化的经验

  中药提取物国际标准的建立是中药走向世界的基础,除了国际、国内从事中药标准研究的专家学者外,中药国际标准圆桌会议也邀请了泰合健康、地奥制药、上海医药等4家在中药标准化和国际化方面的代表企业。

  成都泰合健康集团副总裁代表集团应邀参会,并且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林总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三七通舒胶囊的国际化历程、目前的进展和后续的国际化思路,并表示成都泰合健康集团将会继续推动三七通舒胶囊欧盟完整注册进程,为中药标准和中药产品的国际化作出更多的贡献。

  泰合健康集团副总裁林大胜在会上发言

泰合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