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与深圳瑞和签署战略合作

兔宝宝与深圳瑞和签署战略合作
2019年10月17日 1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兔宝宝与深圳瑞和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0月14日,兔宝宝与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在深圳瑞和总部举行。深圳瑞和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斌,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德华兔宝宝一行参观了瑞和股份公司展厅,对瑞和股份众多的重点项目和取得的一系列荣誉及瑞和的工匠精神表示高度认可,仪式上赵总向瑞和股份的与会人员介绍了兔宝宝公司的相关情况,就目前及未来的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瑞和股份的相关领导对兔宝宝的布局优势,经营理念,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瑞和股份,股票代码:002620)成立于一九九二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建筑幕墙设计施工、机电、消防、园林及智能化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是行业内资质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连续10年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且名列前十之列。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将使双方形成更紧密的战略协同关系,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装修体验,为促进家居建材行业和装饰装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兔宝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