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落地首单自贸区非投资性外商投资企业资本金境内再投资业务

浦发银行落地首单自贸区非投资性外商投资企业资本金境内再投资业务
2019年10月16日 07:41 中国金融新闻网

原标题:浦发银行落地首单自贸区非投资性外商投资企业资本金境内再投资业务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周轩千报道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张江科技支行落地上海分行首单自贸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资本金境内再投资业务,为辖内某非投资性外商投资生物医药企业的资本金办理了境内再投资登记,并且开立了结汇待支付账户,为银企未来的深化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这家企业是一家注册在上海自贸区张江园区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已建立一个从实验室到临床使用的一体化生物药商业化平台,涵盖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的整个生物药的价值链。为扩大在生物产品研发及销售方面的实力,该企业投资了一家具有靶向治疗结肠癌的全人源新型单克隆抗体专利的生物药企业,通过该公司负责研发治疗晚期结直肠癌的生物药。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发布《进一步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4.0版)》后,浦发银行向客户做政策推介,仅用1个工作日就为企业完成境内再投资登记,并完成子公司结汇待支付账户的开立,用于接收A公司的资本金投资款。

此次业务的落地,进一步提升了浦发银行跨境业务的服务能力。未来浦发银行将进一步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实践,服务企业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投融资便利化,切实支持上海自贸区建设。

外商投资企业 浦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