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沾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沾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2019年10月16日 02:2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沾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协议内容:公司拟在沾化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

  ●本协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通过后方可生效。

  ●特别风险提示:未来协议履行以及相关项目投入运营后的经营业绩可能面临国家政策、行业宏观环境、工程施工周期变化、项目运营管理、人员管理、市场经营等方面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加快推进公司饲料产业发展,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与沾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拟在沾化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

  上述协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对方名称:沾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单位性质:地方政府机构

  单位地址:沾化经济开发区恒业二路077号

  公司与沾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沾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项目投资、建设内容及项目用地

  1. 建设项目由乙方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新建厂房、综合楼及宿舍等建筑设施,形成年产50万吨饲料生产能力。

  2. 甲方积极支持乙方于三个月内取得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及合法开工手续后,一个月内开工建设,开工后一年内投产运营。

  3. 该项目计划占地约50亩,用地性质为工业建设用地,建设项目用地出让手续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办理,项目用地出让价格按照土地公开出让价格的实际成交价格执行。

  (二)协议期限

  1、本协议期限为50年,自项目土地证核发之日起计。

  2、协议期限届满,如乙方认为需要续签协议,须在协议期满前三个月向甲方提出申请,双方协商续签协议。

  (三)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有权依法对乙方建设项目进行监管并监督乙方如实全面履行本协议的约定。

  2、未经甲方同意并出具书面许可函(证),乙方所使用的该宗土地不得转让、出(转)租,并不得单方面改变土地用途。

  3、甲方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依法保障乙方的合法权益,积极协助配合乙方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4、甲方承诺在乙方项目开工建设(施工许可证核发之日)之前,建设期内的临时用水用电方面,由甲方协调相关部门在已有接口就近接入,所需费用由乙方承担。

  5、甲方支持乙方项目享受国家、省或市、区现行有关投资和产业优惠扶持政策。

  6、甲方积极协助乙方处理项目审批、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投资项目须在项目所在地注册公司,独立经营,属地纳税,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法经营,自负盈亏,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甲方有关建设和管理的规定。

  2、乙方要依法依规办理项目立项、环评、安评、不动产权证书、施工等手续,所需费用由乙方负责,手续完善后方可动工建设和投产运营。

  3、项目开工前,乙方提供施工图纸、项目效果图经甲方审核批复,并保证施工建设与设计图纸规格的一致性。

  4、乙方投资项目若达不到本协议约定的相关要求,甲方有权利解除协议,按照法律法规等规定的法定程序收回本协议下的土地使用权,甲方因此而产生的直接损失由乙方承担。

  5、乙方要服从甲方的监督和管理,办理好与企业相关的各项社会事业,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按照甲方的要求及时向甲方报送有关生产经营和财务管理情况的真实报表和资料。

  (五)违约责任及其他

  1、甲、乙双方要诚信守约,严格履行协议规定的条款,如违约,违约方承担全部责任。

  2、如因不可抗力(风暴、地震等自然灾害、国家法律法规变动或政策调整等)致使一方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的全部或部分义务,则该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不承担违约责任,但应承担相应的告知和减损义务,否则应承担因此给对方造成的扩大损失的赔偿责任。

  3、本协议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妥善解决,协商不成时,双方均有权提交沾化区人民法院通过诉讼方式解决。

  (六)协议生效

  本协议由双方代表签字加盖单位或公司公章且乙方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之日起生效,变更时亦同。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扩大饲料生产规模,完善公司饲料产能布局,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五、重大风险提示

  1、本投资协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批通过后方可生效。

  2、未来协议履行以及相关项目投入运营后的经营业绩可能面临国家政策、行业宏观环境、工程施工周期变化、项目运营管理、人员管理、市场经营等方面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傲农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