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印纪成第四只面值退市股

*ST印纪成第四只面值退市股
2019年10月11日 16:48 信息时报

原标题:*ST印纪成第四只面值退市股 来源:信息时报

   面值退市第四股来了。昨晚,深交所发布公告称,从10月10日起,将中止*ST印纪上市,并自10月18日(下周五)起进入退市整理期。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 ST印纪昨晚公告称,鉴于公司股票被深交所终止上市,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10月18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股票简称变更为“印纪退”,涨跌幅限制为10%。*ST印纪表示,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11月28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据了解,今年 8月15日至9月11日,*ST印纪因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触发了退市条件,公司从9月12日开市起停牌。按照相关规定,深交所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如今,深交所对*ST印纪做出了终止上市决定。

  *ST印纪成为第四只面值退市股。去年中弘股份成为面值退市首例,今年雏鹰退(维权)华信退(维权)同样因此相继进入退市整理期,如今*ST印纪也步人后尘。此外, *ST大控(维权)也同样因为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面值9月20日起停牌,目前等待上交所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ST印纪2014年借壳登陆A股市场,先后投资、制作或发行了《建国大业》、《杜拉拉升职记》等影视作品。2017年初市值达到400亿元的巅峰,并超越华谊兄弟光线传媒,成为影视传媒第一股。不过从2018年起,*ST印纪的主营业务开始下滑。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80.31万元,同比下降84.68%;实现净利润亏损9200.46万元。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ST印纪 整理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