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子公司拟向其股东提供共计3.33亿财务资助

大悦城子公司拟向其股东提供共计3.33亿财务资助
2019年09月30日 15:46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大悦城子公司拟向其股东提供共计3.33亿财务资助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30日,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为提高累积资金的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在符合当地预售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项目公司南京卓泓晟将分别按各股东持股比例向其三方股东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其中向深圳锦年提供不超过1.68亿元财务资助,向南京正麟提供不超过1.65亿元财务资助,共计不超过3.33亿元财务资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南京卓泓晟持有南京珑悦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2017G79号地块。系南京中粮、深圳市锦年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锦年”)、南京正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正麟”)合作开发,三家公司分别持股33.5%、33.5%、33%。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锦年实际控制人为卓越集团,南京正麟实际控制人为正荣地产。

截至2019年9月29日,大悦城控股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余额为192.34亿元,不存在对外财务资助的逾期未收回金额的情况。

此外,2019年4月,南京卓泓晟曾向工商银行申请人民币8.5亿元住房开发贷款,用于支付工程款及其他项目用款,三家股东按股权比例为卓泓晟在《房地产借款合同》项下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卓泓晟向南京中粮提供反担保。

大悦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