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不锈钢中厚板月产突破9000吨大关

酒钢不锈钢中厚板月产突破9000吨大关
2019年09月27日 11:07 中钢网

原标题:酒钢不锈钢中厚板月产突破9000吨大关 来源:中钢网

9月份,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不锈钢中厚板产量达9000吨,创历史最好水平。

今年以来,不锈钢产品受原料、市场、需求等影响,价格出现下跌趋势,不锈钢中厚板市场价格稳定,该公司决定进一步释放中厚板产能,确保盈利能力提升。该公司加强精细化管理、理顺业务流程、优化生产组织、提升产品质量、提前规划运输方案、克服生产瓶颈。管理技术人员从现有产能结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生产组织、仓储物流等方面梳理限制因素,相关科室大力配合,给中厚板生产、切割、倒运、组包、发车一路绿灯。同时,每天在分公司早会汇报生产、倒运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经过协同努力,不锈钢中厚板生产能力显著提升,9月份单月完成9000吨,创月产新高。

中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