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银轮股份接待中金公司等5家机构调研

【调研快报】银轮股份接待中金公司等5家机构调研
2019年09月20日 20:13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原标题:【调研快报】银轮股份接待中金公司等5家机构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银轮股份2019年09月20日发布消息,2019年09月18日公司接待中金公司等共5家机构调研,接待人员是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陈子强,研发总院副院长唐韬,证券事务代表徐丽芬,证券事务代表助理陈紫琼,接待地点公司六楼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2019年09月18日,公司接待了上述投资者的现场调研,上述投资者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新能源车方面的产品以及客户有哪些?

答:公司一直以来聚焦热管理,其技术经验储备丰厚。目前公司已具备新能源热管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相关产品有高低温水箱、Chiller(电池深冷器)、电池冷却板、电机冷却器、电控冷却器、前端冷却模块、PTC加热器、电子风扇、电子水泵、电子水阀、热泵空调系统等。其主要客户有通用、沃尔沃、福特、宁德时代、吉利、广汽、比亚迪、宇通、威马、江铃等。

2、公布的半年度报告中尾气处理板块毛利率下降1.62%的原因?

答:公司尾气处理板块的主要产品是EGR、SCR。其中:SCR产品收入约占2/3,SCR收入中一部分为佛吉亚银轮代销收入,收取1%的代销服务费;一部分收入为SCR系统收入,SCR系统外购零部件占比约为2/3,毛利率较低;目前公司EGR大部分由单体供应转化为总成供应,EGR总成中EGR阀、铸件为外购件,成本较高,拉低了整体毛利率。随着国六排放政策的实施,尾气后处理产品需求提升,公司在尾气处理方面的技术优势将得到充分体现。

3、目前公司在欧洲市场拓展上的进展?

公司近期收购了瑞典Setrab公司。其波兰的工厂可为银轮欧洲业务提供产品制造,实现属地化生产,缩短供应链,提高对市场需求的响应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公司同时在欧洲建立产品研发团队。生产基地+研发团队,服务于公司进入欧洲中高端乘用车市场的战略目标,2018年至今已陆续获得捷豹路虎、雷诺、沃尔沃新能源平台量产订单,公司有能力在欧洲中高端客户拓展上继续取得突破。

接待过程中,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规定,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同时已按深交所要求签署调研《承诺书》。

"

接待详细对象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1中金公司证券公司王雷,隋诗华2中大君悦投资公司郑秀峰3鑫元基金基金管理公司刘俊文4国华人寿寿险公司荆文娟5一汽金融其它马杰,马天啸,宋伟博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银轮股份机构调研历史明细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2019-09-182019-09-205特定对象调研营销总公司总经理 陈...公司六楼会议室 -2019-09-202019-09-202特定对象调研营销总公司总经理 陈...公司六楼会议室 -2019-03-082019-03-084实地调研董秘 陈敏公司 -2018-12-262018-12-283特定对象调研董秘 陈敏,证券事务...公司6楼会议室14.722018-09-042018-09-062特定对象调研董秘 陈敏,证券事务...公司6楼会议室2.01

 近期晶盛机电华统股份和而泰运达股份、银轮股份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300316晶盛机电6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 曹建伟,董事...杭州2019-09-20002840华统股份1现场参观董事会秘书 廖文锋,...公司会议室2019-09-20002402和而泰5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罗珊珊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2019-09-20300772运达股份2特定对象调研证券事务代表 杨帆现场调研2019-09-20002126银轮股份2特定对象调研营销总公司总经理 陈...公司六楼会议室2019-09-20

(注: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截至2019-09-20)

银轮股份 中金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