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上半年净利润增逾6倍

新易盛上半年净利润增逾6倍
2019年08月21日 20:00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新易盛上半年净利润增逾6倍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新易盛21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紧跟市场需求变化,及时把握5G、数据中心等新的市场机会,加快各领域中的关键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充分发挥公司产品在性能、价格等各方面的竞争优势,不断加强市场开拓力度,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显著增加,共实现营业收入48033.98万元,同比增长42.92%;实现净利润8066.30万元,同比增长632.27%。其中,主要产品点对点光模块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44089.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45%,毛利率33.53%,同比增长14.94%。

新易盛主要产品光模块是光纤传输的最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数据宽带、电信通讯、数据中心等行业。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公司是国内少数批量交付100G光模块、掌握高速率光器件芯片封装和光器件封装的企业,成功出样业界最低功耗的400G系列光模块产品助力超大数据中心和云网络升级。随着5G建设的大规模铺开及数据中心市场的迅猛发展,将会给光模块行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公司拥有灵活的柔性生产线,目前已成功开发了不同型号、质量可靠的光模块产品近3000种,产品涵盖了多种标准的通信网络接口、传输速率、光波波长等技术指标,应用领域覆盖了数据宽带、电信通讯、数据中心、安防监控和智能电网等行业。同时,新易盛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制定标准化工艺流程,持续改进生产工艺,推广生产自动化设备广泛应用,实施精益生产,从管理、指挥、调度、协调等全面优化质量管理体系,进而提高产品质量和产能、生产效率。

公司表示,将继续围绕主业实施垂直整合,力争抓住5G及数据中心市场良好的发展机会,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强与主流通信设备制造商、经销商合作,实现公司产品升级转型,成为光通信模块、组件和子系统的核心供应商。(田立民)

新易盛 光模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