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源精制:风险充分释放 发展迎来新机遇

利源精制:风险充分释放 发展迎来新机遇
2019年08月14日 14:00 财经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利源精制:风险充分释放 发展迎来新机遇 来源:财经网

  近期,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源精制”)发布了《关于深交所问询函回复公告》及《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两项公告。根据披露公告显示,利源精制正积极应对现有危机并积极讨论法律框架内的各种解决可能性,同时,进行公司产品转型升级,拟在长春设立新的研发中心,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毛利率。风险充分释放后的利源精制,必将砥砺奋进,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据了解,利源精制2015年至2017年公司毛利率并未偏离同行业水平。但公司2017年度毛利率与2018年第一季度毛利率出现了较大差异,主要是因为公司自2017年末为建成沈阳整车项目,大量投入资金建设导致公司流动资金缺乏,原材料采购供应受到较大影响,公司调整了生产节奏并减少了产销量,同时因公司设备维护保养资金投入不足导致设备故障频发,影响了公司生产导致产量下降。此次,公司拟在长春设立新的研发中心试图更多承担起利源产品转型的任务,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增加毛利切入点,从而大幅提升产品的毛利率。

  相信利空已经出尽后的利源精制,随着纾困资金的到位,利源精制必将实现重组,重组完成后的利源将大幅提升持续经营能力,并依托新的研发中心为契机,进行产品转型升级,大幅提升未来产品毛利率,为爆发式发展奠定基础。

毛利率 产业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