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拿出10亿元扶持安全初创企业

周鸿祎拿出10亿元扶持安全初创企业
2019年07月25日 16: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周鸿祎拿出10亿元扶持安全初创企业 来源:界面新闻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以及多家网络安全企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将于8月19日-2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除了聚焦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下的安全问题,本次大会还将关注国家安全、智慧城市安全、人才培养、个人信息安全等焦点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ISC 2019本次还将带来“中国版RSA沙盒创新赛”——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更是表示,将拿出10亿元作为大安全基金,对具备创新特质的优秀创业团队倾囊相助,打造中国的网络安全独角兽企业。

周鸿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