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终止为华泽钴镍、众和股份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A股登记服务

深交所:终止为华泽钴镍、众和股份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A股登记服务
2019年07月25日 17:2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深交所:终止为华泽钴镍、众和股份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A股登记服务 来源:第一财经

深交所网站消息,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因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众和退,证券代码:002070)、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华泽退,证券代码:000693)已在深交所终止上市,将自2019年7月23日起终止为华泽钴镍、众和股份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A股登记服务。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已将相应的证券登记数据移交给华泽钴镍、众和股份,包括持有人名册、公司办理的冻结股份明细表、质押登记明细表、在证券公司的托管情况、股本结构表等。

2019年5月27日,众和退、华则退进入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为7月8日,7月9日正式被深交所摘牌。

责编:方舟

众和股份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