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红利无法按期发放,辅仁药业遭上交所问询

年度红利无法按期发放,辅仁药业遭上交所问询
2019年07月19日 19:46 投中网

原标题:年度红利无法按期发放,辅仁药业遭上交所问询 来源:投中网

7月19日讯,因为公告称无法按照原定计划发放2018年年度红利, 辅仁药业 (600781.SH)今日收到了上交所的问询函,并被要求在7月25日之前披露对问询函的回复。

问询函需要辅仁医药核实并披露的内容包括四个部分:

一是辅仁药业办理本次权益分派相关资金安排的具体过程,以及未能按期划转现金分红款项的具体原因。二是关于辅仁药业后续权益分派的具体时间。三是关于辅仁药业目前货币资金情况,核实并说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货币资金余额及其存放方式、受限情况,并说明是否存在流动性困难。四是请辅仁药业核实并说明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的资金往来和担保情况,是否存在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等情况。

辅仁药业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