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股价大跌5.03% 股价创4个月以来新低

中化岩土股价大跌5.03% 股价创4个月以来新低
2019年07月08日 11:23 中国财富网

原标题:中化岩土股价大跌5.03% 股价创4个月以来新低 来源: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智讯 07月08日11时15分,中化岩土 出现异动,股价大跌,股价创4个月以来新低。截至发稿,该股报价4.34元\/股,换手率0.54%,成交额2772.64万,主力净流出140.99万,振幅4.81%,流通市值50.17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较低,上涨潜力评分61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出140.99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22.33万。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3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次,下跌1次,上涨概率为66.67%;

  而过去一年,该股没有发生过跌停。

  市场表现

  走势弱于大盘,弱于行业。

【价值分析】

工业、交通与民用各类建筑项目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特种专业工程施工;土石方施工;深基坑支护方案的施工;岩土工程质量检测与评价;岩土工程新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研制;岩土工程技术咨询;道路货物运输;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小型项目的勘查、设计、施工;销售工程机械、建筑材料、化工产品;租赁工程机械设备;承包与公司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工程咨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投资管理;环境监测。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0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无评级。

  成长分析

  2019年一季度营收7.69亿元, 同比增长33.97%,2019年一季度净利4115.06万元, 同比增长-5.82%,市盈率47.75。(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股价 中化岩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