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光6月28日异动股点评:紫鑫药业会爆出大雷吗

神光6月28日异动股点评:紫鑫药业会爆出大雷吗
2019年06月28日 15:30 山东神光

  今日四牛提示:

  泰晶科技(603738)周五上涨10.00%。公司主营石英晶体谐振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核心产品为各种型号的音叉晶体谐振器和SMD高频晶体谐振器。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资讯设备、移动终端、网络设备、汽车电子、消费类电子产品、小型电子类产品、智能应用产品等物联网多层次应用。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亏损118.38万元。公司日前提示风险,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二级市场上,5G带动石英元器件需求激增,该股短线强势四连板,追高需谨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114,BBD为167.77万元。

上海物贸(600822)周五上涨6.80%。公司主营汽车贸易、化工等生产资料的批发与零售业务,以及有色金属平台交易。目前公司拥有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上海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上海危险化学品交易市场等多家专业市场,并坚持培育有色金属、二手车和365me工业品线上与线下交易平台。最新消息,中国将推出扩大开放5项重大举措,新设6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二级市场上,上海自贸板块午后发力,该股一度冲击涨停,但封单不坚决,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324,BBD为1594.33万元。

中原环保(000544)周五上涨10.03%。公司是一家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等板块,特别是在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农村污水治理、中水利用、供排水一体化、集中供热、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环保设备制造、光伏发电、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消息面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启动在即。二级市场上,今日环保板块局部强势,该股领涨居前,后市仍存在活跃机会。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641,BBD为2529.98万元。

沪电股份(002463)周五上涨10.02%。公司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的生产和销售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汽车、办公及工业设备板、消费电子、航空航天板。据悉,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企业通讯板和汽车板,2018年占收入比例分别为63.40%和23.32%。最新消息,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3%-154%。长期来看,5G用PCB将是公司未来几年业绩的保证。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依旧一字涨停,中报行情已提前打响,其作为5G产业链个股亦受到关注。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633,BBD为14555.54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恒银金融(603106)周五下跌10.02%。公司致力于提供传统银行向智慧银行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需的现金类、非现金类、支付安全类等全方位的智能产品、技术和服务,是主板市场第一家专注于金融自助设备及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消息方面,日前有媒体报道,公司正在着手进行区块链相关技术的研发;公司澄清,目前对于区块链相关技术没有实质的研发活动开展。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六日封五板,今日放量跌停,区块链概念炒作告一段落。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4.102,BBD为-9195.84万元。

  一拖股份(601038)周五下跌7.28%。公司主营农业机械和动力机械的制造及销售等,是中国唯一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企业。2014年,公司携手德国采埃孚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加快公司车桥业务发展。此外,公司近年来进行了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探索。消息面上,近期,多省份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公司表示,主要产品不涉及与垃圾分类相关业务。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喜提七连板,随后遭遇三连跌,短线仍将回吐升幅。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371,BBD为-7512.00万元。

宝德股份(300023)周五下跌9.99%。公司为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目前主营石油钻采自动化产品及服务,融资租赁业务。公司2018年净利润亏损5.76亿元,同比减少2048.93%。2019年初,公司筹划出售庆汇租赁90%股权,彻底剥离融资租赁业务,同时寻优质标的,扭转业绩颓势。最新消息,公司控股股东拟转让10%股份给首拓融汇;交易完成后,中植系持股将接近实控人。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频频异动,六涨停后紧接二跌停,短线多空分歧较为明显。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000,BBD为0.00万元。

紫鑫药业(002118)周五下跌7.80%。公司是一家以中成药产业、人参产业、基因测序仪产业为核心业务,集生产、销售、科研开发高附加值药用动植物种养殖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近年来风波不断,2014年因掩藏关联交易、自买自卖、虚增收入和利润遭监管部门处罚;2018年末,公司又被外界爆出52亿存货、业绩暴增、疑似财务造假;近日,公司亿元采购金问题引发争议。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走低,较4月最高价跌去六成,暂回避。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331,BBD为-11533.68万元。

注:DDX即大单动向;BBD即大单和特大单流入。

紫鑫药业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