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界的“Zara” 水星家纺电商与线下完美融合前景可期

家纺界的“Zara” 水星家纺电商与线下完美融合前景可期
2019年06月27日 15:10 环球财富网

  2017年11月20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鸣锣,水星家纺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国内A股市场迎来第五家成功IPO的家纺企业。作为一家以床上用品为主营产品的公司,已形成有十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旗下拥有“水星”、“百丽丝”等品牌。

  据了解,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快时尚”的定位,水星家纺也被业界称为“家纺界的Zara”。而事实上,水星家纺也是业内较早进行系统性品牌建设、重视品牌战略、打造品牌优势的家纺企业之一,公司更是先后聘请了著名影星陈好、台湾国际名模吴佩慈、著名影星金宇彬、著名影星吴亦凡等等人旗下品牌的代言人。

数据显示,水星家纺近几年的业绩表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具体到2018年的情况来看,公司线上渠道及线下渠道均呈现稳健增长。2018年18 年公司电商业务实现收入超10亿元,同比增长 7.3%,2018年双十一公司继续取得天猫双十一单品牌、单店销售第一。

  而从2019年的情况来看,由于去年同期高基数的影响,公司的增长有所放缓。但相关行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断加强业务组织单元调整,以及入驻新兴社交电商,预计二季度开始公司电商增速将逐渐恢复,未来将重回两位数增长。”

近段时间,水星家纺的更是正面因素不断,继交出了一份完美的业绩报告后。6月25日上午,菲林格尔与水星家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圆满举行,双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各自行业的品质担当,双方强强联手,将开启深度合作,携手为中国家居领域打造一站式理想家生活。行业人士指出,从水星家纺传递出的信息来看,该次强强联手无疑将让水星家纺的成长打开想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成长也吸引了众多研究机构的关注,申万宏源广发证券东方证券等券商对公司的成长也不惜赞美之词,纷纷表达了对公司成长的信心,中信建投聚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景恒德丰等机构投资者纷纷持有公司。

水星家纺 家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