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较业绩快报披露金额差异较大 露笑科技及相关人员遭警示

年报较业绩快报披露金额差异较大 露笑科技及相关人员遭警示
2019年06月23日 21:1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孟凡霞马换换)6月23日晚间,露笑科技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2018年年报较业绩快报中披露的金额差异较大,公司及相关人员遭到浙江证监局警示。

  据悉,2019年2月26日,露笑科技披露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金额为-5.94亿元;2019年4月30日,露笑科技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金额为-9.73亿元,较业绩快报中披露的金额差异较大。露笑科技未对2018年业绩快报进行及时修正,存在业绩快报信息披露不准确、修正不及时的情况。

  浙江证监局表示,露笑科技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三条的规定。公司时任董事长鲁永、代总经理兼副总经理吴少英、董事会秘书李陈涛、财务总监尤世喜对上述违规事项应承担主要责任。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露笑科技、鲁永、吴少英、李陈涛、尤世喜予以警示。

露笑科技 业绩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