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可转债申请获通过 有益保障新品质量

游族网络可转债申请获通过 有益保障新品质量
2019年06月23日 20:49 证券时报网

  6月21日,游族网络晚间披露公告,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62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可转债作为一个兼具债权和股权特征的融资工具,具有票面利率低、期限长等优点,近年来发行规模快速增长。数据显示,就在近期,社保资金时隔3个月再度开启增持可转债模式。与此同时,市场乐观情绪也在升温。6月份多家机构表示,可转债的左侧机会正在到来,目前距离历史大底仅有不足10%的空间。

  游族网络所在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对于不断迭新的游戏研发、发行技术及研发设备提出了更高资金支持要求。游族网络公告显示,游族网络本次募集的资金共计11.5亿元,将围绕游戏主业展开,主要用于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建设项目、网络游戏运营平台升级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有长期跟踪游族网络的分析师表示,可转债的顺利实施能为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发展夯实资金储备,增强游戏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2019年-2020年是公司重大战略转型的重要验证期,充足的现金流支撑有益于保障游族新产品的质量,铺平长期精品化战略。”

  此外,备受关注的《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也有了最新进展。6月14日,由游族网络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获得iOS应用商店(中国大陆)首页推荐,不删档测试也即将开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