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公路局采用沥青复原剂对连霍高速瓜星段进行预防性养护

酒泉公路局采用沥青复原剂对连霍高速瓜星段进行预防性养护
2019年06月21日 09:57 交通部网站

  6月16日,酒泉公路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对辖养高速公路路面裂缝严重、防水性能不足路段采用PRDC沥青复原剂进行预防性养护,提高路面防水性能及行车质量。

  目前已对辖养G30线连霍高速公路瓜星段SK2664+000-XK2666+000路段进行PRDC沥青复原剂喷洒作业,累计施工23000平方米。

  此路段路面纵横向裂缝较多,路面防水性能不足,随雨季到来,路面唧浆密集,严重影响路面质量和使用性能。PRDC沥青复原剂可有效渗透至沥青表层下,恢复老化沥青活性,改善沥青三大指标,形成新的密封层,封闭有害空隙和裂缝。

  PRDC沥青复原剂施工工序简单,作业效率高,极大地缩短了路面预防性养护作业时间。

公路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